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4 15:43:36

    为响应国家宣传部、文化部、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全民阅读”的共同倡导,配合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我院第三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已于2017年11月13日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副院长高建炳同志,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同志,图书馆馆长张明涛馆长以及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徐大帅老师分别从各个方面对本次校园读书月活动进行指导和布置。
    2017年11月13日晚19点30分,我院第三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金马礼堂正式举行。

    首先是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同志向与会师生宣读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校园读书月活动的文件,并对读书月活动任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随后,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徐大帅老师发表了关于参与读书活动的倡议书,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加读书活动,共建学习型校园。

    接着,学院副院长高建炳作了重要讲话,高院长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感悟人生价值,并对与会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即乐读书、勤读书、会读书。


    最后,图书馆张明涛馆长开展了主题为“图书馆综合利用”的专题讲座,就图书馆的馆舍布局、馆藏分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也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的一些知识,并将我院图书馆现行的开馆时间以及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解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