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通知公告
国庆放假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30 15:08:36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国庆闭馆通知

尊敬的师生读者们:

      大家好!您的假期已上线!

      首先,要向伟大的祖国母亲69岁华诞表示庆贺!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然后呢,根据学院的放假安排,在接下来的几天(2018年10月1日至7日)图书馆将暂时闭馆,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呢! 

      在这里,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也要提醒大家假期外出注意安全,并祝大家假期愉快,阖家欢乐!我们期待着与您的再次相遇!

      (tips:假期期间是不计算在图书借阅期限的哦,所以假期期间留在学校看书的读者朋友们可以放心借阅哦!)

2018年9月30日

 
上一条 :五一放假通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