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超星期刊阅览入口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1 9:53:18

北京超星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目前我国最大的图书数字化加工中心之一,是国内较早从事纸质资料的数字化以及制作电子出版物的公司之一,是国内数字图书馆业内的知名品牌。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洽谈后,北京超星公司决定为我院开通时限一年的试用权限。如有专业论文阅览和下载需要的,可以通过文字下方的超链接进入超星期刊的试用入口进行下载。

我们也期待着和北京超星公司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点击进入:?超星期刊入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