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3 8:57:09

      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点,在图书馆403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明涛馆长首先强调,图书馆行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读者服务,图书馆全体从业人员都应当将读者放在首位,将读者服务作为工作核心。
      接下来,图书馆各个阅览室的负责老师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读者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馆长针对这些问题都一一进行了答复和指导,并再次要求所有的图书馆工作人员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专业素养。
      会议最后,张馆长着重表示,图书馆作为高校建设的三大基础建筑之一,决不能忘了图书馆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必须时刻将“读者服务”记到心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