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常见问题
一卡通(含临时卡)相关FAQ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13 9:21:08

Q:一卡通(临时卡)能否借阅图书?

A:凡是我院师生读者都可以凭借一卡通到图书馆办理借阅手续,部分临时卡因暂时无法读取读者信息将采取手工记录的方式办理借阅,借阅时长等同于正式卡,希望读者朋友保持良好的借阅习惯。

Q:一卡通(临时卡)遗失后是否会对借阅造成影响?

A:一卡通是我院图书馆办理借阅手续的重要凭证,若不慎遗失,请及时到图书馆办理挂失手续,我们将暂时冻结该一卡通的借阅权限,遗失期间,读者可凭借学生证到图书馆阅览图书,但无法完成借阅。希望读者朋友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一卡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