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通知公告
图书馆闭馆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6 9:01:27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大家好!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图书馆在广大读者的支持和理解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在未来的时间里,也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然而,随着寒假假期的临近,我们也要怀着不舍的心情与您说一声再会。图书馆将于寒假假期期间闭馆调整工作机制和服务内容,期待来年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梦想就在前方,来年我们一起进步!


图书馆       

2019年12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