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6 9:41:14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和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6月11日,图书馆正式启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截至26日,共为4438名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清理毕业生未还图书102册。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顺利离校,图书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订了《2020届毕业生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方案》,明确了离校手续办理的时间、地点、方式、流程和任务安排,并提前从流通管理系统中将涉及到未归还图书的毕业生名单及图书借阅列表导出,报送至学生处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处,委托辅导员先行通知相关学生,告知其具体未归还的图书信息,做好返校后归还图书的准备工作。

      图书馆秉承“以人为本,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所有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主动放弃两个周末和端午假期的休息时间,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在二楼大厅设置疫情防控点,所有入馆人员必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上岗佩戴口罩手套,做到一人一进一测一登记,并定时对归还图书和相关区域进行病毒消杀,确保了广大毕业生安全、有序、高效的办理离校手续。由于准备充足、方案合理、落实到位,图书馆的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开展顺利,效率高效,毕业生普遍反映良好,并对图书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和称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