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读者阅读需求调查问卷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16 16:15:39
尊敬的读者,您好:
      为能及时了解您对文献资源的需求,提升文献资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提高文献资源的利用率,优化馆藏体系,完善服务功能,更好为教学科研服务,我们谨邀请您参与本次调查活动。请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每个问题所给出的答案中选择您认可的选项,或在空白处给出评价或建议。
      请点击链接或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参与调查。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您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我们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工作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 :图书馆开放通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