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通知公告
阅览红色书籍,观看红色影视,传承红色精神————积极参与红色经典活动倡议书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1 17:45:44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今年是极为不寻常的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过去的100年里,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带领着我们击败了列强的侵略,拯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共产党毅然领导中国人民开创新生活建设新国家。如今,我们国力强盛,已然不惧任何外敌。在此过程中,让我们国家不断进步,使我们政党永葆青春的正是一种“红色”的精神。“红色”是指流贯在作品血脉中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主义的思想风貌。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开启震撼心灵之旅,在超越时空的对话里,将红色精神一直秉承下去。
在此,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向全校师生读者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阅读红书,牢记党史
      莎士比亚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一本好书能陪伴和引领人的一生。我们在此号召大家能够阅读一些红色书籍,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国家的历史。
      推荐读物:《中国梦》《红色记忆》等
      二、观看红色影视,永葆奋斗初心
      相比于图书,影视剧更能够带大家直观的了解到建党百年的历史里,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和磨难。我们在此号召大家能够多观看一些优秀的红色影视剧,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推荐影视剧:《觉醒年代》《人间正道是沧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