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学院2021级扩招新生体检工作在图书馆文学阅览室有序进行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9:30
   11月23日上午,学院扩招2021级新生健康体检工作在图书馆二楼文学阅览室开展,图书馆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处室进行。学生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体检现场秩序井然。
   在全体馆员的努力下,组织桌椅的摆放、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学生们阅览室图书物品摆放位置不能随拿随放、体检后及时进行阅览室消毒等工作,尽心尽责。截至目前,图书馆配合学院相关处室已经完成了三百余名新生体检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图书馆全体馆员认真负责,积极配合,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本着“安全、有序、热情、高效”的原则,配合迎新体检工作。图书馆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扩招工作发展需要和学院发展,在认真做好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服务育人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