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制作《走进图书馆》宣传彩页向2021级新生进行宣传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8:50
        为便于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合理、正确利用图书馆,近期图书馆制作、印刷了宣传手册《走进图书馆》,并及时分发到各班级,帮助入校新生尽快学会利用图书馆的必要知识和技能,平稳有效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
        从中学到大学,是人生的重大转折。大学期间更加强调学生的自主学习,而自主学习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学会利用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从新生最希望了解图书馆的角度对馆藏资源和服务规范进行了整合,介绍了开馆时间、入馆须知、各阅览室资源概况以及使用规则等基本知识,文字简洁,图文并茂,生动活泼,能够有效激发广大新生的入馆学习愿望,为学子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拓展大学学习生活新视野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图书馆各阅览室室借阅台处均放有该宣传手册,有需要阅读的读者朋友们可以前往查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