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征集讨论“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专题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10 9:55:54
        根据学院要求和指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即将召开。为迎接本届双代会的召开,更好地为全院师生读者服务,图书馆于2021年12月7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二楼召开了“二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专题会议。图书馆负责人郭利华和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提案征集专题会议。
        图书馆“双代会”代表们在前期充分听取图书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学校改革发展全局性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及涉及到图书馆读者服务需求、阅览环境等方面形成的提案进行了讨论。规范了提案格式、对代表们针对同一问题提出的提案作并案处理。
        经研究讨论后,确定图书馆代表将最终形成的提案上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