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世界读书日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3 10:12:3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3日上午,学校图书馆2022年世界读书日征文活动评选圆满结束。

        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图书馆和各二级学院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共同举办了世界读书日征文活动。活动发起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1653篇。经收集整理、教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20篇,共计35篇。

        此次征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厚德、博学、创新、笃行”之校训,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将更深入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做不忘初心的坚守者,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做锐意进取的奋斗者,做知心合一的践行者,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切实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