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28 9:03:04

      为全面提升图书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图书馆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相关要求,筑牢图书馆消防安全思想意识及行动能力。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鼎元广场东南角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学校保卫处安全科副科长彭永超、消防科副科长牛栎斌到场指导。

      培训中,安全科副科长彭永超向大家讲解了火灾防范知识,并特意指出火灾发生时正确处理及逃生办法,以及图书馆日常消防预警常识等;消防科副科长牛栎斌指导进行了演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步骤,并组织大家模拟使用灭火器,图书馆每位教职工员纷纷上前亲身体验,按照操作要领进行了灭火演练。此次消防演练对每位图书馆教职工而言意义重大,图书馆作为消防重点单位,加强消防意识至关重要。每位教职工都应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同时也需向进馆学生宣传消防知识,以身作则,排除一切消防隐患,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全的阅读环境。

      通过培训和演练,使图书馆教职工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了读者及图书安全防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