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图书馆开展“走进图书馆”宣传教育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29 16:31:17

        近期,我校图书馆已全部完成新书加工与布局更新工作,图书馆即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来读者朋友们的重新光临。

        为使读者朋友们能够对图书馆有更深入更详细的了解,能够更好、更完善地对图书馆进行利用,图书馆近日设计并张贴了“走进图书馆”主题海报,用简洁、直观的方式将图书馆的各项功能与特色展示给读者朋友们观看。此外,读者朋友们也可以利用微信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的方式了解图书馆的更多相关介绍。

        另,每年的11月均是我校图书活动月,将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等着大家,希望读者朋友们届时能够踊跃参与哦!

        在此,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感谢读者朋友们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也将承载着大家的希望与信任,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完善地服务。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