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新闻动态
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图书馆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2 15:12: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伟大力量,迈向全新征程。2月27日下午,图书馆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以自己的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再次畅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的力量,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加强党的方针、政策、路线学习,立足图书馆实际,进一步挖掘潜力、开拓进取,切实发挥第二课堂的服务育人功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