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图书馆>> 培训活动
世界读书日活动征稿启事
来源:图书馆 发布人:陈鹏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10 8:41:55

      选题材料: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陈独秀认为,青年人应当具备以下六点:自主的而非奴隶的、进步的而非保守的 、进取的而非退隐的、世界的而非锁国的、实利的而非虚文的、科学的而非想象的。

        征文要求:

        投稿文章可采用记叙文、议论文或夹叙夹议的形式,字数不宜过多,建议800-1200字。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12日。

        征稿对象:全院学生皆可参与。

        投稿方式:电子版稿件(每一份电子稿件重命名:姓名+专业+班级+学号)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616088153@qq.com 或 564661240@qq.com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二级学院优秀组织奖4名。

 
下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